美术学系和广告学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高宇时间:2020-03-21浏览:304

3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系和广告学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疫’线我先行”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秘书、支部书记王长城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分享了投身战疫一线的动人故事。高宇同学谈到疫情肆虐时,他冲锋在前,为身边、周围的人做好疫情服务的志愿者。他说,作为学生党员,要扛得起责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搞好防护措施,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并共同承诺: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绝对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畅通,不提前返校,按时如实汇报情况,带头学习示范。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起为武汉祈福,为默默奉献的英雄加油助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长城要求党员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要坚决做到不传谣,不造谣,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提高思想认识,履行防疫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王长城)

终审人:王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