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受助学生感恩教育

文章作者:张玉婷 张悦时间:2020-03-24浏览:26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美术学院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着手,主动摸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重点排查疫区尤其是居住在湖北地区的困难学生,关注特困学生群体,动态掌握基本情况并建立工作台账,并积极开展特殊时期下资助感恩教育 

针对防控关键阶段网络上各种思潮此起彼伏的声音,美术学院及时做好受助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感恩教育,通过微信、QQ等线上主题班会等向学生讲清当前形势和家国情怀,引导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同时,开展资助感恩主题线上征文活动,引导各年级受助学子学会感恩,懂得感谢,感谢一切美好与相助。

“我立志将来一定要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回报我们的祖国,我的父母,我的老师同学和朋友,坚决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深切期望!”来自2018级的小李同学这样说道。其他受助学生纷纷立志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以报效社会和国家,感谢国家和学校在疫情特殊为学子们的求学之路扫平障碍,自己可以安心踏实的学习知识和技能。(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