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20-03-26浏览:168

3月24日,工业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工业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当前,疫情仍在蔓延,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党员结合疫情发展情况,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真心感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但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让关爱我们的人揪心,不给社会添负担,更应担当一份使命,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在网络资源平台上自主的学习和自我提升,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与老师建起网络交流沟通的桥梁。   

作为学生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应该响应国家号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实行动,特殊时期需要特殊方案应对,非常情况需要非常手段防控。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尊重科学是提高“免疫力”的不二法宝,党员要带头理性应对,让科学、透明、作为成为抵抗病毒的强有力屏障。

各位党员同志感受深刻,他们表示,疫情当下,我们更应该珍惜生活,懂得感恩,坚定地支持党组织做的每一个决定并认真落实,更要学会奉献自己,为人民服务。至此,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人:王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