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研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4-28浏览:236

4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主题研讨。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林玉标主持。

林玉标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等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构建“1234”育人格局,打造五彩校园进行了座谈讨论。

林玉标指出,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是“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多管齐下、科学施策,深刻认识做好“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工作和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要全面统筹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实现各项工作协同协作、同向同行、互联互通,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佘预卓强调,“三全育人”要在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统筹各方面育人资源,构建师生共同参与的育人体系,要深入挖掘学院育人文化元素,不断丰富育人内容和载体,打造全员、全程、全方位一体化育人品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王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