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网络电视台: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佳琪、曹文俊时间:2020-05-18浏览:146

5月17日,尚美网络电视台举行线上工作会议。电视台编导潘宏,台长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台长梅本健主持。

会上,展示了栏目部和主持部成员合作完成的电影解说,公关部成员的短视频混剪,个人vlog及照片,摄制部成员的混剪及照片。各部门部长对部员作品中内容与主题的符合度非线性器材的使用拍摄过程中的画面、构图及角度,视频转场,照片构图及配音解说词等方面进行点评

梅本健表示,由于疫情特殊原因,部分同学工作态度怠慢,学习积极性不强,同时由于时间紧迫,他建议大家要端正心态,提高眼界,多去参考,多去学习,静下心来去认真对待每一次任务。

潘宏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正确理解疫情消息,不传谣不信谣;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负责任的青年大学生;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更要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一起把网络电视台发展的更好。(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