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525”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

文章作者:张娜时间:2020-05-25浏览:155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的态度与理念,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情绪,引导学生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美术学院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同心战疫 向阳而生主题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心理剧剧本,由美术学院心理辅导站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要求剧本围绕同心战疫 向阳而生主题,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与我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创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诠释健康、正向的核心理念。活动中,各班级心理委员起领头作用,发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形成团队认真完成剧本创作。最终我院评选出了三份优秀剧本:192环境设计《排骨》、191产品设计《理解至上》、19工业设计《忽是一场疫情来》。

美术学院坚持育心育德相统一,结合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不仅有助于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还有助于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