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绘心情”主题创作活动

文章作者:张娜时间:2020-06-03浏览:89

更好地缓解大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我院心理辅导站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成功开展了绘心情原创摄影、视频、征文、漫画、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通过艺术作品传达出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利用专业优势创作心理漫画、拍摄摄影作品等,把专业知识和实际心理状况结合起来,既加强了对专业基本功的实际训练,又深化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同学们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大显身手,用心制作,以墨传情,将必胜的信心和对生活的美好期盼都化作跳动的笔尖,在一幅幅画作和海报等作品汇总,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内心世界,体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本次绘心情”主题创作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挖掘了同学们丰富的内心世界,教育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知自我、展示自我、欣赏自我,缓解因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消除心理压力,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