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电视台:举行线上学年考核

文章作者:曹文俊、张佳琪、张优仪时间:2020-06-25浏览:206

6月24日下午,尚美网络电视台举行线上学年考核。网络电视台编导潘宏、台团及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台长梅本健主持。 

本次考核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云考核”,检验全体成员本学年学习成果而展开。新闻部以现场写稿、纪实类组照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们的现场写作水平和照片构图及其后期处理的能力;办公室以制作电台招新PPT“电台我当家”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们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和策划能力;主持部配音秀和即兴演讲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的语言表达技巧、声线控制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栏目部个人视频创作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的创作能力;公关部以视频混剪和公众号的排版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对视频的剪辑能力与合理性的排版能力;影像部写真照和视频混剪为考核内容,考察成员对剪辑软件的操作能力和拍摄水平;摄制部通过视频和照片,考察成员的构图及后期处理能力和非线性编辑水平。各部门部长对其成员的作品进行点评,肯定作品中的可取处,同时也指出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端正态度,并且在疫情期间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会上,梅本健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尚美网络电视台换届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授予卜夏悦等同学电台之星的决定》,肯定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果,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对其他成员寄予厚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潘宏就全体成员的作品进行评价,同时对大家近期的工作做出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选。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多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和修养,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大学生。(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