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邀请校友讲解摄影和短视频制作

文章作者:娄诗畦、汪锐,吴彤时间:2020-11-02浏览:225

111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尚美网络电视台邀请原电视台成员、2016届毕业生、现滁州南珍北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任祥2018届毕业生、现滁州以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容加鑫讲解摄影、短视频制作基础知识。

许任祥结合自己公司中优秀的摄影作品和视频,介绍了相机的光圈、快门、摄影构图摄影基础知识,强调了光线的重要性。许任祥表示,作为一个历届学长,一路走来见证了电台的成长和发展壮大,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多学多练,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为今后电台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容加鑫结合自身制作抖音、快手短视频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强调要想制作一个好的短视频,必须要有框架,多构思,找准定位,了解市场。他鼓励同学们保持审美与追求,要敢于发问,增加自身的专业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之处,懂得了如何对自身进行合理的规划。(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