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各班开展困难认定民主评议

文章作者:秦亚茹时间:2020-09-28浏览:147

近期,依据国家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按照《滁州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和滁州学院美术学院关于奖助学金和综合测评的相关规定,美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开展困难认定民主评议工作。
    在此次工作中,各班级评议小组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受疫情或洪涝灾害影响较重等特殊情况的学生作为重点资助对象,结合学习生活、日常消费以及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有关情况对申请困难认定的同学进行民主推荐,选定困难认定同学名单,并根据困难认定评议要求,将其名单进行公示,同时注重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和家庭信息。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困难认定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程序,认真做好困难认定评议记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评议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美术学院将广泛开展诚信感恩教育,激励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上一层楼。(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