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8级各班开展奖学金评选

文章作者:秦亚茹时间:2020-10-12浏览:168

1012日,美术学院2018级各班美术楼405开展了奖学金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悦主持,2018级各班奖学金评议小组参加。

会议上,张悦对美术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与滁州学院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等了简要的介绍,要求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5%15%30%和智育成绩排名须为班级前5%15%40%评选出各班级校级一二三等奖学金随后,张悦对各班奖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会议最后,张悦表示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能够激发各班同学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

美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文件要求,规范评选程序,从个人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到学院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