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常州大学王驰教授指导硕士点建设规划

文章作者:曹文俊、李洋、唐超时间:2020-11-11浏览:289

11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美术学专业负责人王驰为我硕士点建设作规划指导。

王驰以任教的常州大学为例,为我院发展建设作指导规划他认为要完成从“滁州学院”到“滁州大学”的过渡,首要任务是完成硕士点建设。在学院方面,要运用集体智慧,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办学逻辑,扩大特色优势学生方面,以高教学指标推动教学水平提升,培养高素质研究型人才教学方面精准化,工作职能规范化。他强调,要做好上水平规划,加强全体师生紧迫感,抓住机,有着落的向“大学”过渡。

我院院长赵振华充分肯定王驰对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建设提出的建议与规划,同时对我院新时期的建设提出相关要求,确定好专业文化目标,发展特色优势,注重教育成果积累,完成从应用型人才向研究型人才转变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赵振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