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邀请企业讲师讲解影视剪辑和就业指导

文章作者:文/赵子涵、李洋 摄/汪锐、易海平时间:2020-12-01浏览:305

11月30日晚,美术学院邀请火星时代职业规划部总监史训东及火星时代南京中心主任黄为林对影视剪辑包装与节目制作解析进行讲解。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史训东向同学们分享了一系列优秀电影作品,并播放了相应电影片段。他表示,目前我们正处于自媒体时代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格外受到重视。史训东强调,团队协作与结合实训是成为一位成功的设计师的必要前提。

黄为林从“你最理想的职业”开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建议与指导,用数据形式告诉同学们规划的重要性。他认为,就业方面,首先要认识自己,再者就是提升自己,以经验之谈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基础,为就业做好铺垫。

据悉,讲师还将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答疑解惑。(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赵振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