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文/易海平、曹文俊 摄/吴彤时间:2020-12-03浏览:337

1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书记陶涛,团委副书记张宇及13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陶涛进行大会致辞他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生骨干要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确定目标,以实际行动落实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组织履职能力,自我革新,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适应新时代发展。

学生会前任主席董健做学生会总结报告。大会通过了《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17名同学成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当选的17名委员于美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