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举行“10·25”心理健康月活动表彰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李玟时间:2020-12-23浏览:209

12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在美术楼103举办“10·25”心理健康月“我的心情我来说”演讲比赛及“悦纳自我,和谐心灵”原创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张悦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悦对10·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做出总结,随后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自心理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总共收取作品近八十件,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近三十组。同学们结合美术设计类的专业优势,通过海报、绘画、征文等形式,表达出对心理健康及相关心理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作品整体设计和表现能力都很到位。


此次表彰强调了心理健康对每个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创作的信念。获奖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认真,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讯员:张悦)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