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1-18浏览:525

    为了开好我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左铁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一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和科学把握我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新发展阶段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的一个阶段,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未来30年将是我们完成这个历史宏愿的新发展阶段。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都要充分认识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继续统一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作了相关安排。(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