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1-22浏览:446

1月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当前,境外疫情呈持续爆发态势,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员、物品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零状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月20日发布的《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

会议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