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寒假工作

文章作者:崇蓉蓉时间:2021-01-27浏览:304

近日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振华主持。

会上,院长赵振华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刘一、副院长左铁峰以及新进教师情况。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把握好发展机遇,尊重教育规律,继承发扬传统,勇于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刘一和左铁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与院长和教职工一道,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续写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刘一向全体教职工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和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会议强调,临近寒假、春节,人员流动性逐渐加大,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全院教职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属地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防护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假期平稳有序。

副院长左铁峰还就期末工作了尾、毕业设计和网上教学准备等寒假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