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务虚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1-27浏览:421

1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召开2021年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务虚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一首先传达学习了1月26日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精神。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根据工作分工,对2020年度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结合实际,对2021年各自工作进行了务虚谋划,初步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

刘一在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开展。刘一强调,2021年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个重大契机,进一步加强院党委对全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好我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滁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水平,进一步厚植学生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和广大青年学生“爱国荣校、尊学敬道”的深切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