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1-29浏览:675

1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左铁峰参加会议,院长赵振华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委领导班子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程序和要求,坚持政治标准,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一首先通报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刘一、左铁峰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振华分别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刘一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到位,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效果较好。与会同志都能够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促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推进学院新发展。(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