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陈润调研大型美术创作项目进展

文章作者:刘 一时间:2021-02-07浏览:257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陈润2月6日深入我院调研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项目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润深入我院教师工作室,重点调研了我院院长赵振华承担的大型美术创作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为中宣部、中国文联、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项目之一。陈润对赵振华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他集中精力创作,创作出讴歌新时代、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好作品;叮嘱他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好时间,掌握好创作进度,确保及时完成任务。

陈润在同我院党政班子亲切交谈中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成立刚刚1个月,工作起步良好。陈润希望新一届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加强沟通交流,要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拧成一股绳,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谋划十四五,持续引领学院新发展,充分发挥美术学院艺术学科专业优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院党政班子一致表示,陈润书记春节前夕来院调研指导,是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院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作为校党委书记定点联系的二级学院,美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续写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赵振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