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黄山学院艺术学院来院调研

文章作者:江涛时间:2021-04-09浏览:578

4月9日,黄山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一行四人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就综合性高校中艺术学科发展的难点与重点进行调研、交流。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对路善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和学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美术学院副院长左铁峰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一流专业申报、课程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是学院发展的核心所在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与学院管理体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全面推行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科建设,为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保障。

路善全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我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教学方式、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取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作为综合性高校的艺术学院,要在十五期间作出亮点,以点带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和整体发展路善全表示将学习和借鉴我院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有很多互相借鉴与交流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双一流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改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路善全一行在刘一、左铁峰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馆、产品设计专业智慧教室教学场所。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左铁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