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5-26浏览:304

5月26下午,滁州学院党校第277期暨美术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美术楼美阶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一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秘书王长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院党委秘书王长城首先对本期培训班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随后,院党委书记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金梦秋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

刘一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指出,本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培训内容比较丰富,学员们的学习态度都很端正,学习氛围比较浓厚,学习也非常认真,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很好效果。他强调,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对党的知识、理论的系统学习才刚刚开始。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持续加强对党的知识和理论的自我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持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处理好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和各类社会实践之间的关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大合唱比赛等工作安排,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件事”实践活动他希望广大学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