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7-03浏览:157

7月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院纪委书记左铁峰、院党委组织委员崇蓉蓉、广告系党支部书记冷荣亮、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马玄以及院纪委委员甘翔等同志纷纷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和院团委要立即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谱写滁州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美术学院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2次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