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9-08浏览:167

9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有关情况,部署安排9月份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等有关工作。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

会议对秋季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周即将开始的线下教育教学及督导班导师队伍建设教职工请销假及考勤2021级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老生返校接待日常教育管理、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及先进个人评选等学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9月份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开展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师德建设作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途径和目标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师德调研“三个一”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主动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严禁行为“红线”,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引领广大教师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会议还对校园电动自行车集中免费上牌、校园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