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9-15浏览:145

9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9月15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9月14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9月份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树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崭新形象,争做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行动者和引领者。

会议还对我院获评学校“最受学生欢迎好老师”和“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的丁玉璞老师、张悦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向两位老师学习,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