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09-29浏览:175

9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前往全椒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全体师生肃立于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师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向在抗日战争、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无限哀思。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在青松翠柏间。

院党委书记刘一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明天就是烈士纪念日。今天我们怀着崇敬、凝重的心情,来到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永远铭记百年历史。全院上下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许党许国、报党报国。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周家岗烈士陵园纪念馆。(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