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举行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10-01浏览:216

930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特邀滁州团市委书记孙静为广大青年学子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

孙静“用青春之炬  赓续革命薪火”为题,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史,随后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努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她要求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用青春之炬赓续革命薪火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明天就是国庆节,今天下午我们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更具有特殊意义。我们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报告会结束时,孙静、刘一还分别就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滁州学院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进行了宣传、动员。(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