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1-10-19浏览:205

10月16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第1期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模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