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2-04-14浏览:98

4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8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一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内容,随后传达学习了3月30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和《滁州学院2022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有关内容。

会议对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坚持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深度融合,持续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确保“十四五”规划稳步实施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会议强调,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推动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在我院得到彻底落实。

会议还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以及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