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2-04-14浏览:6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以“比学习、比作为、比奉献”为主题举办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论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4个学生党支部的8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学风建设我先行”“比作为,班级管理讲担当”“比奉献,志愿服务展风采”、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作用发挥4个方面,结合学习生活,交流了个人在引领良好学风班风在党团班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和毕业就业工作中的做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发挥先锋作用,服务学院重点工作和广大同学。

论坛结束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文明创建、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