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务虚会暨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甘翔时间:2023-03-11浏览:100

3月10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科建设、推进科研工作。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3月8日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具体解读了我院2023年科研工作计划和支持教师从事学术、教学成果研发办法,重点就推进我院硕士点建设、学术成果研发、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院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全力支持、鼓励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多出科研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根据《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对艺术学门类、学科及专业的重新调整和定位,围绕我院重点学科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初审:崇蓉蓉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