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王萱瑄、张悦时间:2023-03-14浏览:102

3月1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畅谈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感受,共话新学期努力方向。院党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分享了对两会热点的关心与思考,交流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心得,并就近期甲流防控、宿舍卫生安全、专业课程安排、素质拓展学分等与生活和学习紧密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鼓励同学们“努力奋进新学期,不负蔚园春正好”,希望同学们守牢安全底线,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刻苦学习,带头营造良好学风;要合理规划好时间,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各类实践之间的关系,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初审:崇蓉蓉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