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文章作者:彭朝艺、王长城时间:2023-03-23浏览:69

近日,我院紧紧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通过线上线下先后举办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

3月7日天长市中天广告印务有限公司来院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随后对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住宿、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回应。宣讲会后,企业现场开展面试,与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3月17日,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人事部门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产品体系、市场开拓、用人需求、晋升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9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近期我院将陆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及时落实毕业去向。(初审:崇蓉蓉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