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文章作者:金灿、李晶晶时间:2023-03-27浏览:86

32425日,我院先后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对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

教师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质量监控学生课堂积极性、课堂手机管理方面指出当前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课堂教学踊跃发言,表示绝大多数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课堂教学效果较好,但也还存在教学内容不能与时俱进、课堂互动不足、作业点评不能全覆盖等情况。

教学相长。两次座谈会,不仅使广大教师对课堂教学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有助于广大教师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身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

据悉,近期我院将组织各系认真开展课程评估、听课评课等活动,努力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初审:胡继艳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