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淮南师范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文章作者:甘翔时间:2023-04-09浏览:126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学科专业建设经验与成功做法4月6日7日,我院院长左铁峰一行先后赴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习调研。

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该院长倪龙娇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专业教学运行模式、实践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美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就联合举办“优秀作品交流展”事宜取得共识。座谈会结束后,左铁峰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作品展厅、专业教室、实验室教授工作室等教学科研场所

在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我院院长左铁峰首先说明了此次学习调研的内容与目的,感谢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对我院在硕士点申报、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该院副院长唐成辉代表学院对左铁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对我院推进硕士点建设的计划举措和具体任务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习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奔着问题去,锚定目标干,针对我院目前存在的堵点、难点及痛点等问题,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不仅开拓了思路和眼界,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初审:胡继艳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