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3-04-25浏览:219

424,滁州学院党校第311期暨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艺术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崇蓉蓉、各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

崇蓉蓉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学员们的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学习也非常认真,达到了培训目的,取得了很好效果。强调,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对党的知识、理论的系统学习才刚刚开始全体学员要持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持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处理好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和各类社会实践之间的关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大合唱比赛等积极提升和锻炼自己,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还评选了9名“优秀学员”,崇蓉蓉他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初审:崇蓉蓉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