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超峰应邀来院作讲座

文章作者:丁玉璞时间:2023-04-26浏览:178

4月25日,应我院邀请,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超峰来院作“聚焦师范认证,构建美术学人才培养新体系”专题讲座,院党政班子和美术学系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左铁峰主持。

李超峰结合巢湖学院美术学专业多年办学经验紧紧围绕师范认证、美术学课程体系构建、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抽丝剥茧,娓娓道来,妙语连珠,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时,我院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李超峰为我院客座教授

讲座结束后,李超峰与我院美术学教师进行了座谈,主要对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办学和师范认证提出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左铁峰和美术系负责人的陪同下李超峰参观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和美术学专业教室,双方就美术作品创作、毕业设计、专业实践教学进行了交流。(初审:胡继艳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