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数智化教育教学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韩之玖时间:2024-01-27浏览:25

1月20日23日,由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赛区组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数智化教育教学交流研讨会”在厦门召开,我院选派韩之玖老师参加研讨会。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总结工作、谋划新局,接续推进下一年的工作开展会议主要就数智化教育教学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元宇宙数字化技术创新大赛专题展开交流研讨,并对全国3D大赛2023年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3D Design Show)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参与各级各类赛事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成果逐步显现。作为全国3D大赛安徽赛区承办单位之一,将有机会在举办大型赛事方面获得更大的成长与进步。(通讯员:潘宏,初审:左铁峰)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