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24-03-07浏览:10

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推进“申硕”工作。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以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长左铁峰教授以《美术与设计学科建设的思考》为题作辅导讲座,他结合国家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布局、发展趋势和省内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硕点创建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展望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已经开幕,全体教职工要及时关注两会召开情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系要根据各自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创新思维,及时改造提升现有学科专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推进我院硕点创建工作。

会议还对安全稳定、教风学风督查、毕业生就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布置。(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