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程扬坤、张悦时间:2024-03-14浏览:10

3月13日,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听取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和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崇蓉蓉,副院长胡继艳,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悦,各专业教师代表和年级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他们根据各自专业和年级,对课程设置、教室安排、学习资源食宿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院教学设施、学习氛围学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环境,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学院将及时梳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具体措施积极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会议还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阳光体育长跑、大学生体质测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讨论。(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