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4-03-13浏览:10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持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好落实毕业去向312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崇蓉蓉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崇蓉蓉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她指出,考研成绩和复试线已经公布,各班级要及时整理出名单和数据,学院将统筹安排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认真准备复试对于未达到复试线的学生,辅导员要加强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及时落实毕业去向。要求,加强与毕业生一对一联系,用心用情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做细做,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得到充分指导和帮助她还强调,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认真核实就业数据,确保真实准确。    

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期组织用人单位来院开展集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及时顺利落实毕业去向。(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