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

文章作者:董国娟时间:2024-03-15浏览:10

3月14日上午,我院院长左铁峰主持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胡继艳、教学办公室主任董国娟、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就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览的具体要求、流程、时间节点安排、校际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方案暨校际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等环节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指出,校际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是2024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重点,主要目的是通过展示两校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通过优秀作品展示吸引行业企业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实践教学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参与展览筹备和展示过程,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毕业设计是本科专业教育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对专业学习的深化、提高、扩展、应用和总结,是专业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和综合性检验。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督促指导教师紧盯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进度,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和指导,统筹做好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各项准备工作。(通讯员:潘宏,初审:胡继艳)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