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宿州学院、阜阳师范大学兄弟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24-03-22浏览:10

3月19日至20日,我院党委书记刘一党委副书记、院长左铁峰带领骨干教师先后赴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该院党委书记陈述立、院长许兴海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审核评估、档案管理、美育工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艺术展厅、实验实训教室档案数据中心等场地。

在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曹礼品、院长魏亮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硕士点建设的具体做法。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与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科研奖励、招生就业学院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院师生美术展厅实践教学场所。

此次调研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不仅学习了兄弟学院各具特色的管理模式和宝贵经验,更对加强我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统筹谋划学科专业内涵发展,持续推进硕士点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