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24-03-29浏览:35

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通报有关情况,布置近期工作。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以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双对高”行动暨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国“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各党支部、团支部及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全体教职工要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夯实全面依法治国根基的高度,深刻认识依法办学治校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管理治理的各个环节,积极营造全院师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院领导分工调整、学科专业调整等情况,并就师德师风教育、推进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通讯员:潘宏,初审:崇蓉蓉)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